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今明两天气温轻微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凌慧珊)昨天广州晴朗的天气让市民没有明显感觉到冷空气带来的降温,也没有看到台风带来的雨水。据市气象台预报,广州今明两天继续受到冷空气扩散的影响而气温逐日略降,今天清晨最低气温约为14℃左右。

  弱冷空气和台风结伴以来,广州昨天北风明显加大,气温有轻微下降,但总体来说天气情况与前两天相差不大。气象专家说,实际上冷空气已经很快地向南移过我省,而台风也只给我省东南部偏东沿海地区送去了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以后迅速越过台湾省向东北方向移去。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广州的气温逐日略降,天晴干燥。今天气温介于14℃~24℃。(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