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牌军最先虐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3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还没有最终平息之时,又一批新的虐囚照片浮出水面。美军已经对此展开调查,这次虐囚丑闻的主角是美国王牌军中的王牌军———“海豹”突击队,其全称为美国海军三栖部队。据美联社报道,其中一些照片上注着的时间是2003年5月,这比阿布格里卜监狱的虐囚丑闻发生得还要早,因此也可能成为在伊拉克发生的最早的虐囚丑闻。

  美联社记者从一家商业图片网站找到40多张虐囚照片,这些照片是一名妇女上传的。据她说,她的丈夫从伊拉克回来时带回这些图片。

  一位海军发言人表示:“这些照片涉及如何对待战犯和囚犯的问题,我向你们保证,我们会全面调查此事。”

  另悉,美国陆军2日预审3名涉嫌逼供一名伊拉克少将致使其窒息而死的美国士兵。但美国当局没有公开预审程序,理由是可能危及国家安全。此次预审的3名被告分别是一级准尉杰斐逊·威廉斯、上士威廉·萨默和杰里·洛珀。他们和美军一级准尉刘易斯·韦尔霍费尔涉嫌去年11月刑讯逼供伊拉克前少将阿比德·哈米德·穆胡什,将穆胡什强行推进睡袋,致使穆胡什窒息而死。他们被控谋杀罪和玩忽职守罪,如果罪名成立,可能被判终身监禁,并不许假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