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欠薪未清老板走佬 黄埔区一厂工人陷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50 新华网

  黄埔区一家电子厂的老板与管理层昨天突然集体“失踪”,令该厂已两个月未领到工资的工人顿时陷入食宿无着的困境。

  昨日清晨,黄埔区南岗镇沧联工业区内广州市欣安泰电子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吃惊地发现,工厂里值钱的办公设备被席卷一空,管理层宿舍人去楼空。欣安泰是一家生产电子计算器的工厂,此前由于拖欠工资,工人们曾于11月20日集体罢工,经沧联村及黄埔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介入,老板王某11月30日发放了9月份的工资,随后通知工人因工厂没有订单,到12月6日再来上班。昨天早上工人们回厂一看,却发现除了3条搬不走的生产线,其他设备包括电脑、打印机全都不见了。

  沧联村治保办和黄埔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负责人昨天赶到该厂,并表示考虑为工人们发放部分救助金,帮助工人们返乡。他们还建议工人们向法院提起诉讼,但工人们担心,3条旧的生产线即使拍卖了也只值万把块钱,根本不够偿还工人工资。(梁健中)(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