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郧县24名学生食物中毒 疑为变质快餐面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51 新华网

  2日晚,郧县城关镇堰河小学发生一起学生食物中毒事件,24名小学生被送医院急救。据郧县卫生监督局调查,这些学生当晚5时许在学生食堂食用了用快餐面为主料、萝卜丝为辅料加工制作的蒸面。1小时后,学生陆续出现腹胀、腹痛、恶心、呕吐、头痛等症状。校方速将中毒者送往附近卫生院救治。其中,两名重症学生连夜急送郧县人民医院抢救。

  据卫生监督部门现场检查,剩余的快餐面有较明显的霉味,初步分析,这是一起学生集体用餐食物中毒,可疑食品为快餐面。

  至3日晚,其中21人的中毒症状消失,尚有3人留院观察治疗。(完)(特约记者龙桥)

  (责编:林证)

  (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