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风吃醋知己刀捅“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58 兰州晨报

  嫌疑人18小时后投案“银星”老总喋血街头案真相大白

  本报讯(特约记者冯忠海记者冯保)只因争风吃醋,已经与妻子离婚的王某与妻子的高中同学潘某发生争执,潘某持刀一阵狂捅,造成王某及其朋友、同事三人一死两伤。

  12月4日下午3时许,潘某到张掖路派出所投案。此时,距离刑警接到报案仅过了18个小时。而投案的潘某还不知被他捅伤的三人中已经有一人死亡。

  重大嫌疑人投案12月3日下午7时许,兰州市城关区信生大厦附近发生一起血案,一名男子持刀将另外三名男子捅伤后逃走。受害方向派出所报了案,当晚9时许,三名伤者中一人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城关公安分局刑警十中队刑警通过走访调查目击者,掌握了凶手的体貌特征,并得知凶手是受害人王某前妻张某的同学。通过排查和对各方面信息的汇总,张某的高中同学潘某被警方确定为重大嫌疑人,警方立即展开布控。

  12月4日下午3时许,听从朋友劝告的潘某到张掖路派出所投案。

  一个电话惹出命案随着讯问的展开,隐藏在这起街头血案背后的真相逐渐显露出来。今年35岁的受害人王某与妻子张某是大学同学,今年7月两人离婚,但是由于王某不肯让妻子走,办了离婚手续后,两人依然住在一起。

  12月2日晚,王某查看妻子电话时,发现妻子与她高中时的男同学潘某通过电话,有些吃醋的王某随即与妻子发生争吵,进而对妻子施以拳脚。潘某知道张某被打,愤愤不平。

  12月3日晚,潘某得知王某在信生大厦附近,遂找到王某进行质问,争吵中,失去理智的潘某拔出随身携带的匕首一顿乱捅,防备不及的王某及其朋友、同事三人倒在血泊中,潘某仓皇逃走。(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