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5恭迎“众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58 兰州晨报

  上海影城装饰一新

  本报上海12月4日电(特派记者张凡)《天下无贼》一改冯小刚贺岁电影从北京出发的惯例,首次在上海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和看片会。

  为迎接《天下无贼》大队人马的到来,上海影城从内到外装饰得焕然一新。

  12月5日中午1时30分,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300余家媒体记者将在此一睹《天下无贼》真面目,随后《贼》剧所有主创人员将出席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冯小刚、葛优、李冰冰、王宝强等人从北京到达上海,刘若英和刘德华分别从台北、香港飞往上海,5日下午全体演员会合,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分组接受记者采访。400拷贝被瓜分

  本报上海12月4日电(特派记者张凡)记者今日从《天下无贼》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司获悉,《天下无贼》12月9日零点在全国35条院线及云南、新疆电影公司的所有影院同期全面上映,目前,计划投放的400个拷贝,包括100个数字拷贝和粤语拷贝已被各电影院线瓜分一空。

  上海联合电影院线的市场总监吴鹤沪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他们希望通过该片完成该院线年度票房计划1.8亿,并力争突破1.9亿大关。据记者了解,许多电影院线还会在《天》上映期间抛出一系列的促销计划,以便凭借《天》赚取更多的银子。

  记者从上海各影院的预售情况看,观众对《天》的期望值超过以往任何一部贺岁影片。从《天》海外发行公司寰亚公司反馈回来的消息是,香港各大繁华街道已布满《天》海报,报纸、电视广告也铺天盖地地展开。(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