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能钙将重返兰州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5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赵汇)今年11月,有媒体先后将部分“巨能钙”产品送到农业部检测中心检测,发现样品中含双氧水,并直指其为加速人体衰老的“催老丹”。这一消息被各地媒体相继报道,巨能钙的品牌形象一落千丈,产品交易被自发终止。

  12月3日,卫生部为巨能钙正名,“食品添加剂专家对双氧水进行了4次评估,证明无致癌性。双氧水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很普遍,少量双氧水进入人体会很快分解掉。”历经波折后,巨能钙为重新唤回消费者,是否会采取降价销售的办法?

  12月4日,记者就此专访了北京巨能钙技术产业有限公司兰州办事处的俞经理。俞经理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在“双氧水风波”期间,仍有许多信任产品的消费者欲买产品但求购无门。因此公司准备在这个月开始对始终支持巨能钙产品的消费者进行赠物答谢。

  他表示,卫生部门、药监部门在事件发生之初没有轻易下达行政指令要求产品退市,是很慎重的,药店下架纯属自主行为。

  俞经理告诉记者,“双氧水风波”后,巨能钙的销售陷入停顿的状态。但随着卫生部“巨能钙双氧水残留量在安全范围内”结果的尘埃落定,公司已从12月4日开始积极联系兰州市内各大药店,争取让产品早日重返柜台。俞经理很乐观地表示,就一个品牌来说,能长时间受到消费者喜爱,主要是因为产品有过硬的质量,因此,他对前景充满信心。(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