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女人大玩“空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58 兰州晨报

  前脚租来车后脚去典当:大把的钱往自己腰包里装

  本报讯 (记者廖明)租车是假,骗财为真,“聪明”透顶的女人高旭华以先租后当的方式先后骗了5辆车,结果将自己送上了法庭。

  12月3日,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离奇的诈骗案。

  高旭华原为三毛厂的工人。就在汽车租赁业在兰州日见兴隆的时候,高旭华也打起了租车的注意,但她的目的不在租,而在骗。

  2001年3月5日,高旭华以租车为名,从兰州蓉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到了一辆桑塔纳轿车,价值6万多元。前脚从租赁公司开出车,后脚她就把车开进了一家典当行,以4.5万元将车当了。今年4月28日,高又故伎重演,一天之内就从另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到了中华轿车、金杯面包、切诺基吉普、蓝鸟轿车各一辆,价值33万余元,并于当日下午以22万元在恒生典当行典当,所获赃款全部用于偿还个人债务和挥霍。

  2004年3月,高旭华还以帮人从银行贷款为名,多次骗得赵女士的现金共计2.46万元。(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