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制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周祚通讯员穗宣)昨天是我国现行宪法实施22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第四个法制宣传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普法办、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普法办联合举办的广州地区“12·4”大型法制宣传日活动在广州英雄广场举行,受到市民热烈欢迎。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副省长李容根,广州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张桂芳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活动。

  今年宣传日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这也是广州地区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大型法制宣传活动。各区、县级市还设有分会场,与主会场联动。

  王华元指出,全省各地同时在12月4日举行法制宣传活动,目的在于弘扬宪法,增强法制观念。增强法制观念,就要致力于构建法治社会、和谐广东。

  张桂芳说,近年来广州地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取得了很大的发展。要充分利用这个契机,增强全民法制观念,努力实现“四五”普法规划提出的基本目标。(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