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环保系统向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捐款62.5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14 新华网

  新华网西藏频道拉萨12月5日电(记者周玮)为在西藏边缘农牧民地区推广太阳能,解决燃料难、照明难、取暖难、看电视难等问题,全国环保系统积极参与“爱我西藏·支援西藏阳光计划一日捐”活动,向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捐款62.5万元人民币。

  3日在京举行的捐款仪式上,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向环保总局颁发了“爱我西藏·支援西藏阳光计划一日捐爱心团体”证书。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能向西藏同胞表达环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一份牵挂,献一份爱心,尽一份义务,是一件非常光荣和有积极意义的事情,不仅有助于改善农牧民群众的劳动和生活条件,并将极大地减轻对林木、植被的破坏,从而使青藏高原脆弱的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据了解,“爱我西藏·支援西藏阳光计划一日捐”是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于今年6月启动的面向全国的公益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每人捐献10元钱,为西藏稳定繁荣出一份力。(完)(来源: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