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市举行法制宣传活动 设展板发资料向群众宣传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27 新华网

  12月4日是第4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在省会文化广场、西清公园、石门小区等地,省直和石家庄市直司法机关、行政执法机关等120多个单位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开始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受理投诉;并通过布设展板、散发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是今年法制宣传日的主题。今年我省在全省干部中重点抓了宪法和行政许可法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依法执政的意识,提高了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石家庄市无线电管理分局副局长常锡文表示:“执政为民,首先要做到依法行政,我们要从规范自身执法行为入手,贯彻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

  来自石家庄市某县的一位村民向有关部门投诉,反映当地一家企业违法占地并拖欠赔偿款,村民多次到有关部门反映得不到解决。接受投诉的执法人员当场表示,回去后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督促有关部门抓紧解决。(来源:河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