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全国荣获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32 新华网

  在天津市近期召开的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上,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荣获多个奖项。

  在此次会议上,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会长斯琴高娃、维信集团董事长郝续宽、昊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茂霖、东方路桥集团董事长丁新民被聘为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委员。鄂尔多斯市工商联获得“2004年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自治区工商联工作人员赵集获“2004年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主题活动优秀个人组织奖”。荣获“2004年度中国民营企业和商会(工商联)优秀报刊”的全国101家报刊中我区有6家报刊榜上有名。另外,评选的“2004年中国民营企业报刊‘十佳报道’”中,内蒙古自治区有2篇报道获奖。

  本次会议内蒙古共收到4份聘书,10个奖状,成为全国各省市获奖总数最多的地区。(文/李永桃、赵集)(来源:内蒙古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