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瑞霖在福州会见许居衍院士和徐中佑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49 新华网

  12月4日晚,省委副书记黄瑞霖在福州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许居衍和厦门联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中佑教授。

  黄瑞霖对许居衍、徐中佑被聘为福州大学教授表示祝贺,对他们多年来关心支持福建IC产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今后能为促进福建IC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许居衍是我国著名微电子技术专家,祖籍闽侯。他长期从事半导体工程技术开发和工业发展工作,主持多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曾获全国科学大会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并著有多部专著。他1995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是福建省政府经济和社会发展顾问。

  徐中佑是我国微电子技术专家,祖籍江苏省镇江市。20多年来,他独自或主持研制成功微机大规模电路等多项发明,并多次获国家重点科技攻关奖和部优秀成果奖。

  许居衍和徐中佑此行主要是到福大参加受聘仪式和讲课。12月3日上午,聘请许居衍、徐中佑为福州大学双聘教授仪式在福大举行。受聘后,他们两人将指导正在筹建的福建省集成电路设计中心。(记者黄世宏 )(来源:福建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