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世姐大赛秘鲁夺冠

  新华网海南频道12月4日消息 莫莉夫人宣布:秘鲁小姐Maria JuliaMantillaGarcia获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获得亚军的是美国小姐,季军是多米尼加共和国小姐。中国小姐杨金未进入前五名。

  饶赵欠条案暂落幕

  法制晚报12月4日报道昨天下午2时,饶颖从海淀法院领到了准予她撤诉的裁定。在她领回法院退回的75元诉讼费后,这场历时231天的饶赵欠条诉讼案,终于告一段落。记者今天上午获悉,饶颖上诉到二中院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仍没有最后定论。

  警方再袭杰克逊家

  新浪娱乐12月4日消息昨天,美国加州圣芭芭县地方长官的发言人克里斯·帕帕斯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当地的警方已经带着搜查证对流行乐坛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位于该县的谷大庄园进行了搜查,希望能够找到可以证明杰克逊骚扰男童的证据,从而加快这桩娈童案的审理速度。

  泽塔琼斯欲买球队

  新华网12月4日消息好莱坞诸多星级大腕当中实在不乏足球迷,近日凯瑟琳·泽塔·琼斯就透露自己有意开大价钱购买威尔士南部一家名为“拉内里AFC”的俱乐部球队,此后她将每个周末坐在球场主席台的贵宾席上为属于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

  辣妹获基金会嘉奖

  新民晚报12月4日报道昨晚,“蓝天下的至爱———美丽慈善夜”活动在上海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国际时尚巨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拿出了她精心收藏的3件物品拍卖,并创下了23.1万元昨晚的最高拍卖价。她当场把所得款项全部捐给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并荣获了该基金会所赠予的荣誉奖牌。

  《江南时报》 (2004年12月05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