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侮辱妇女获刑两年

  每日新报12月4日报道七旬卖瓜老汉许某,因分量不足与购买西瓜的女青年小吕发生争执。厮打过程中,许某居然将小吕的胸罩撕开,致其胸部裸露。而且,许某还扯开小吕的裤子,将其阴部抓伤。昨天,许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以侮辱妇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

  非法集资被判刑

  成都日报12月5日报道成都首例“星光工贸公司非法吸收公共存款案”,经新都区检察院司法会计鉴定锁定犯罪证据后,日前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结束。一审判处该公司罚金40万元,违法所得的集资款予以退赔;该公司法人代表代庆友获有期徒刑5年,并被处罚金10万元。

  上班期间摔掉牙获赔

  成都日报12月5日报道上班时在厕所中摔倒而将大牙磕掉,单位认为这不是工伤而拒绝承担责任,34岁的幼儿教师刘洪蓉将幼儿园诉至法院,索赔医疗损失。昨日,高新区法院审结此案,判决幼儿园支付刘洪蓉医药费15459元。

  千余渔民昨获救

  信息时报12月4日报道今天下午,从南海救助局获悉,因受0428号台风袭击而被困在东沙岛的1125名我国渔民,今天中午终于盼到了政府派来的专业救助船舶。在此之前,他们已在该岛礁盘内避风一个多星期,淡水和粮食几乎消耗殆尽。

  《江南时报》 (2004年12月05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