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记者 张健强辑

  奇才114∶90鹰

  奇才早早就奠定了胜利,球队有7人得分达到了2位数。沃克转会鹰之后,美国媒体认为他将会是新赛季状态下滑幅度最大的球员之一,他本场比赛拿下了26分,但还是孤掌难鸣

  猛龙89∶91凯尔特人

  卡特的状态比起赛季前有所下滑,本场比赛只拿下了12分,猛龙客场以2分惜败。保罗·皮尔斯拿下20分、7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魔术104∶98尼克斯

  弗朗西斯全场拿下了26分,但贡献最大的却是另一位火箭旧将“老猫”莫布里,他全场贡献了34分。莫布里全场3分球10投6中,命中率高达60%。

  活塞77∶80马刺

  本·华莱士禁赛期满,本场比赛复出,但他显然没有找回状态,全场才得了5分和9个篮板球。反而替补上场的麦克戴斯贡献了13分和9个篮板球。邓肯为马刺拿下了18分和18个篮板球,帕克和吉诺比利也分别贡献了20分和10分。

  76人86∶94灰熊

  新主帅弗拉特洛第一次上任就给灰熊带来了胜利。艾弗森拿下了25分,不过加索尔为灰熊贡献了34分和15个篮板球。

  热105∶81公牛

  奥尼尔拿下了18分,瓦德贡献了15分和10个篮板球,而埃迪·琼斯也贡献了21分。热客场战胜公牛。

  森林狼97∶93太阳

  太阳9连胜的脚步被森林狼挡住了。太阳强大的进攻能力在对手面前略显不足,小斯塔德迈尔拿下28分,纳什拿下22分。森林狼的“三头怪”更强大,加内特拿下23分、19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而斯普雷维尔和卡塞尔分别贡献了22分和19分。

  勇士88∶97湖人

  本赛季转投勇士的湖人旧将费舍尔第一次回到斯塔普斯体育馆作战,上赛季他还是湖人的英雄。替补上场的费舍尔仅仅拿下4分。科比拿下了“三双”,他贡献了10分、12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

  步行者87∶113国王

  步行者带着残缺的阵容前往客场,输球自然在情理之中。韦伯拿下了29分,而国王另外还有5人得分达到2位数。(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