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海法制文艺深受群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19 新华网

  近年来,随着全省“四五”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形式不断创新,法制文艺已成为普法宣传的一种有效载体逐渐兴起,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近几年,全省各地、各部门在组织的大型法制宣传活动中,把法制文艺演出作为一项内容。西宁市及各地在“三八”维权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税法宣传月等各项法制宣传活动中,都组织了法制文艺演出,许多社区、居委会也参与了法制文艺演出。省司法厅监狱局新路艺术团以演出法制文艺节目为主,先后在各大中专院校、部分州县演出50多场次,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面向社会的法制宣传教育也是有声有色,依法治省办公室长期与省电视台、广播电台等6家新闻媒体联办法制宣传专题专栏节目,使法制宣传做到了电视有影,广播有声,报刊有版。同时,依法治省办公室还向社会赠送多种普法教材,并动员省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向定点扶贫的县乡村赠送普法教材。2001年以来,全省共向农牧民家庭赠送普法教材40多万册,总价值达100多万元,有1万2千多名法制宣传员进村入户宣讲了法律知识。

  来源《青海日报》作者 杨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