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出口企业用好通关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03 东南快报

  本报讯类似“货物通关护照”的ATA单证册制度在福建实行了近两年,却只有4家企业享受到了它带来的国际通行便利。前日,厦门贸促会和厦门海关共同为近200家厦门企业举行了培训,希望厦门企业利用好ATA的货物通关护照优势。

  据厦门海关监管处周旭劭介绍,ATA单证册全称货物暂准进口单证册,是国际统一的海关单证,它许可货物在一年期限内暂准免税进口。

  据贸促会厦门分会出证认证处处长郭毓华介绍,由于福建企业对ATA单证册的了解不够,ATA单证册自去年3月在福建开始实行仅4家企业享受到这种便利,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强厦门企业对ATA单证册的认识,利用好“货物通关护照”优势。(来源:记者林毅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