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票贩子用警察卖假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45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5日电吴先生很想去周杰伦演唱会感觉一下气氛,可想到买张门票就要花去大半个月的工资,他又忍住了。3日晚上,演唱会开场,吴先生实在按捺不住就去了现场,他说:“哪怕是在外面听听也好的。”

  一名中年男子凑到吴先生旁边,拿出一张演唱会门票晃了晃,问道:“要不要?”吴先生果断回绝了,在来之前,曾在刘德华演唱会场外买了假门票的同事就告诫过他,千万不要在场外买演唱会的门票。

  男子没有急着走开,而是接着说:“你说警察都在,我的票还会有假吗?”吴先生看看身边有这么多维持秩序的警察,觉得男子说的也对,便问他:“你哪来的票?”男子说:“朋友送的呀,我这把年纪也不想凑这个热闹了,原价980元,现在600元转给你好了。”

  这个价格让吴先生心动,加上男子所说的门票来源也正当,吴先生连价也没还就买下了。等他兴冲冲地拿着门票进场时,却被告知这是一张假票,吴先生当场折回找那名男子,发现再也找不到了。

  北山派出所的民警说,几乎每一场大型演唱会的场外都有不法票贩子在卖票,对付这些票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去正规售票处买票,这样既能保证门票真实又能有效打击不法票贩子的市场。(叶根琴)(来源::每日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