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困礁石 获救后懒得理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4: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鼓浪屿民警遭遇“无情”游客

  本报讯(蒋怡丹徐巧蓉)昨晚,鼓浪屿3位民警在海风中忙碌了两个小时,设法营救4名被困在礁石上的游客,没想到游客得救后对民警的询问理都不理。

  昨晚6时许,鼓浪屿值勤民警接到110指令,得知4名游客被潮水困在熨斗石上,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其中一名女民警还不慎摔倒在礁石丛中,衣服摔破了,手也受了伤。此时正值退潮,且这片海滩礁石多,船只很难通过,民警们四处求助均无结果。站在海边的民警一边向110反馈请求帮助联系有船只的单位,一边不断打电话安慰被困游客。

  当晚7时许,警方联系到了海警。海警出动快艇到达熨斗石附近,却一直难以靠上去。在海面上盘旋40多分钟后,快艇终于接近被困游客。被困的两男两女都获救后,民警们又打电话询问情况。此时接电话的游客开始有些不耐烦了,说,这么一件小事还要问那么多干吗。民警向他耐心地解释:110要求处警单位反馈处警结果。对方说了句他们在“厦门”、“理工”读书,就把电话挂断了。

  民警说:这种事经常会遇到,现在已经习惯了。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