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非旅游局欲在杭州培养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5日电南非有什么?钻石、好望角、非洲丛林……南非旅游局的官员可不希望中国旅行社就这么简单地向游客介绍。日前,南非旅游局远渡重洋,给杭州的旅行社送来了一套培训南非旅游专家的专门课程———方迪教程。

  据介绍,方迪教程包括一套培训手册,由9个章节组成,集中了南非旅游的丰富信息以及对重要客源市场的研究成果。学习这套

  教程的旅游从业人员将掌握大量南非当地信息,有可能比南非本地居民更了解南非旅游的水平,从而能更有效地开展营销活动。这套教程是南非旅游局为南非之外的旅行社和旅游代理商,提供的目的地专家培训课程,自今年5月重新包装推出后,在全球范围颇受好评。目前,南非旅游局正式推出了中文版本的方迪教程,中国的旅行社也可以使用这套培训工具了。

  南非旅游局首席营销官表示,南非虽然美丽,但了解南非的中国人并不多。他们希望通过对杭州旅游业人士的培训,能让他们更广泛更准确地宣传南非,吸引更多游客前往南非。

  另悉,南非旅游局近期还启动了呼叫中心,人们可以通过电话获得所需关于南非的各方面信息。中文呼叫中心工作人员可以回答有关南非的所有提问,包括旅游活动、酒店、就餐、需要预订的观光活动及其他需要解答的问题。(葛婷婷)(来源::杭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