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撞?遭劫?昨晚市区珠江路段发生离奇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1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蔡生摄影报道:昨天晚上市区珠江路段发生一宗“离奇”纠纷事件。

  记者昨晚11:20分接报料后迅速赶往现场了解,只见一男青年一口酒气,言称被“撞”坐地不起。现场停放着一辆“的士头”,据的士头司机称,该男青年是从长江路和天山路红绿灯路口紧追过来的。他说,当时他见到男青年和同伴一行2人开摩托车过来要开他的车窗,同时看到男青年驾驶的摩托车车牌号用纸蒙着,此前又见这二名男子曾向一女子下手未遂,心里一慌,就赶紧加大油门往珠江路开来,两名男子见状也加速紧跟追尾而来,在珠江路段将“的士头”截住。据“的士头”司机说:该男青年因无法打开他的车门而爬上车前的挡风玻璃来威胁他,这时,坐在车内的妻子见状慌忙向110报警称遇拦路抢劫。

  男青年则向记者声称,他是被接警后赶来的二名民警撞倒在地,腿部受伤无法站立,口口声声说“我要上告!我要上告!”,并报警称遭遇交通事故,应由交警部门处理。男青年的同伴则在一旁帮腔。据现场的目击者告诉记者,该男青年是酒后言行偏激,也有不少路人纷纷指责其行为极端,不排除其报警是为“反戈一击”,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先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和交警一时难以界定这宗纠纷案的性质而感到有点为难,事件一直持续至凌晨1点多,最后当事双方均被带往附近派出所处理。(奖励报料人50元电话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