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赛世界赛接踵而至 百六飞镖好手莅汕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1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洁报道: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12月6日至12日在我市举行的“第6届全国飞镖大赛”及“2004世界职业飞镖挑战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2月9日至12日举行的“2004世界职业飞镖挑战赛”是第一次在亚洲地区举办的高水平飞镖比赛,也是历届报名人数最多的比赛。

  记者在“正大体育场”看到赛场的布置工作已完成,接待准备工作、选手报名等也基本完成。到目前为止,国内有160多人前来报名,是“单项硬式飞镖比赛”中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这次比赛专程从国家体育总局邀请了尹斌裁判为总裁判长,并专门从汕头大学挑选了29名大学生进行专业的裁判培训。尹裁判长告诉记者,世界各国的8位选手将陆续抵汕,参加“2004世界职业飞镖挑战赛”,届时中央电视台、广东卫视、汕头电视台将联合直播比赛。

  另据尹裁判长透露:这次选中汕头的原因一是由于汕头冬季气候适宜飞镖比赛,二是想在我市掀起飞镖热潮,充实我市飞镖爱好者的专业知识。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独家赞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