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货车撞摩托车手口吐鲜血 肇事司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1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江报道:本月3日中午,金砂东路靠近帝豪酒店路段发生了一起小货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在事故中,潮阳籍的摩托车主朱某多处负伤,被送至汕大医一附院救治。而肇事的小货车则摆脱了周边群众的围堵,从现场逃逸。由于该货车逃逸时慌不择路,因撞击而脱落的前车牌和营运牌照都遗留在事发现场,并最终落到交警人员手中。

  昨天中午11点许,记者接到群众报料即赶到事故地点,看到事发现场一片狼藉,从金砂东路与黄山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向东十余米的机动车道中,散布着大量的车体碎片、衣物和斑斑血迹,被撞的摩托车车体已变形扭曲,前轮残缺不全,旁边还散落着肇事小货车的营运牌照及车体碎片,不远处还遗有一摊血迹。据报料的目击者介绍,当日中午11点左右,该辆摩托车自南向北行驶至黄山路与金砂东路十字路口,突然间一辆蓝色小货车自金砂东路西端快速冲来,在高鸣喇叭后仍是撞上了该辆摩托车,巨大的冲力将摩托车推行了近十米,摩托车上的男性骑士也被甩到车东侧数米处,口吐鲜血并瘫在地上。

  有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肇事小货车当即停在机动车道中,从车上走下了一位约二十多岁的男子。该男子走近伤者看了看,突然又折身跑回小货车上,发动汽车意欲逃逸。几位目击者见状,急忙一边跑过去一边呼喊刚从帝豪酒店驶出的一辆货车上前拦截,但肇事的小货车仍是以疯狂的速度摆脱了围堵,向着泰山路方向逃之夭夭。

  昨天下午2点半,记者来到了汕大医一附院看到,伤者的急救仍在紧张进行中。记者向伤者亲友及医生了解到,伤者朱某系为一装修公司打工的潮阳人,事发前朱某正准备从工地去市场买菜,谁知刚一出门就遭遇了飞来横祸。目前朱某的伤势十分严重,不但左肱骨中段粉碎性骨折,还有10根肋骨出现多发骨折和错位,另外头部、背部亦有多处外伤。(奖励报料人50元电话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