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盟和美国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6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选举争议一直备受国际社会关注,也在俄罗斯和西方国家引发了分歧。在乌最高法院作出对反对派有利的判决后,欧盟和美国随即表示欢迎。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科特·麦克莱伦说:“乌最高法院的判决是向和平、民主解决争议迈出的重要一步,反映了人民意愿。人民的意愿获胜这很重要。法院的判决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政治和法律进程的一部分。”

  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哈维尔·索拉纳敦促各方尊重法院判决,并希望判决能够为和平解决乌国内政治危机带来转机。

  “我呼吁乌克兰所有各方充分合作,以举行自由、公正和透明选举,”索拉纳发表声明说。

  欧盟轮值主席国荷兰首相扬·彼得·巴尔克嫩德说,欧盟“随时准备为乌克兰的政治进程提供必要帮助”。巴尔克嫩德的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欧盟)希望判决会为迅速解决乌克兰政治危机起到作用。”(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