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5条高速遭雾袭3条关闭 未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中广网报道,一场大雾昨天袭击了四川省5条高速路,其中成都到重庆、乐山、雅安的三条高速公路相继全线关闭。

  据了解,12月3日凌晨1时左右,成都到重庆的高速公路多处路段相继起雾,其中内江段150Km-170Km路段出现辐射型浓雾,能见度低于30米,车辆基本无法正常行驶。这是今年入冬以来成渝高速第一次遭遇大雾,成渝高速交警一大队立即关闭了成渝高速成都入口,实行交通管制。

  清晨6时许成都到乐山的高速公路绵竹收费站、观音滩收费站也出现雾情,大雾迅速扩散,公路路面能见度陡降。成乐高速交警7时40分将成乐高速全线封闭,实施交通一级管制。随后,成都到雅安的高速公路出现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也被迫关闭。

  到上午11点左右,各高速路才陆续恢复交通。由于交管部门针对昨日的雾情措施及时,监控得力,3条高速路封路期间未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此外,成都到南充、绵阳的高速公路也在昨天出现雾情。但由于雾浓度较低,高速交警加强了路面巡逻监控,道路交通安全顺畅,雾情未对两条高速公路交通构成严重影响。(陈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