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警方再袭杰克逊庄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51 信息时报
美国警方再袭杰克逊庄园(图)
  时报讯前日,美国加州圣芭芭县地方长官的发言人克里斯·帕帕斯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当地的警方已经带着搜查证对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位于该县的Neverland大庄园进行了搜查,希望能够找到可以证明杰克逊骚扰男童的证据,从而加快这桩娈童案的审理速度。

  帕帕斯说,调查人员是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携带相关证件对上述庄园进行搜索的,“这是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的一部分”。与此同时,最初代表原告对杰克逊提出起诉的律师汤姆·斯奈登的发言人表示,这次搜查是由法庭授权的。今年46岁的杰克逊定于明年1月31日再次出庭受审,他面临的指控主要包括在这个庄园里对一名男童进行性骚扰,而且还阴谋遮掩自己的丑事。对于上述消息,杰克逊的首席辩护律师托马斯和他的女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他们表示,根据法庭的规定,现在只能三缄其口。目前尚不清楚这次警方的搜查是否会导致杰克逊出庭的日期推迟。此前被告律师已经表示,鉴于控方一直在调查杰克逊,他们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辩护。

  上一次当地警方对杰克逊的庄园进行大规模的搜索是在2003年11月,当时找到的证据一直由高级法庭的法官罗德尼负责保管。辩护律师们则指出,这些证据不应该被公诸于众,他们在此前的听证会上称,警方在那次搜查当中超过了搜查证中允许的权限。今年4月,圣芭芭县大陪审团指控杰克逊犯下了10桩罪行,对此杰克逊全部否认,一直声称自己是清白的,他还发誓说,要在法庭上证明自己的无辜。清晨(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