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山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召开会议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8:02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崇左讯12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首届花山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会议,副市长雷庆多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通报花山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紧急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共同办好这次文化盛会。

  雷庆多在会上就艺术节的筹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必须努力提高文艺作品创作质量和水平;要在食宿、水电、安全、经费等方面提高服务质量;会后组委会人员要集中到位,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以倒计时安排工作,高效率完成任务,高质量办好首届花山文化艺术节。

  会上,组委会办公室、会务组、文艺活动组、项目活动组、宣传报道组、市容整治组、后勤工接待组、安全保卫组、旅游组分别汇报了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办好花山文化艺术节,是对我市文化艺术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我市要借助主办艺术节的机遇,促进全市旅游、商贸等行业的发展,提升崇左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必须举全市之力,共同办好本次艺术节。会议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以主人翁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艺术节的筹办工作中。要搞好各景区,尤其是花山景区的安全检查,提高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游客;宣传部门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多形式全方位宣传艺术节,宣传花山文化,宣传崇左;城管、公安、工商、水电、卫生等部门都要加强工作力度,确保城市整洁、畅通、繁荣,为艺术节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吴能贞 郑鑫)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