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6×6中型战术车辆替换项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9:35 人民网
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6×6中型战术车辆替换项目(组图)
  越野行驶状态的6×6中型战术车辆替换车辆 图片: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Oshkosh Truck Co. Photo)

  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6×6中型战术车辆替换车辆是特殊设计的军用车辆,采用了若干经过商业验证的传动部件,以减少采购和全寿命费用。

  为了提高越野机动性,该车装配了奥什科什的TAK-4型独立螺旋形弹簧悬挂系统。设有两个额定值的有效载重:全地形为6.4吨,一、二级公路为13.6吨。基本型载货车(MK23型)的空车重量为12.6吨。

  配用动力为凯特皮勒C-12型6缸柴油发动机,功率425马力,配装阿里逊7速全自动变速器和扭矩转换器,奥什卡什卡单速分动器。

  驾驶室采用粘合铝皮的焊接铝材挤压结构。折叠后可用C-130型“大力神”运输机空运。MK23型载货车可用CH-53型直升机吊运。这种车辆原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为取代现役战术后勤车辆的项目。奥什科什公司于1998年12月签订生产合同,最初生产4种载货车型。合同规定5年内生产8168辆,2005年完成全部交货。按照最初的合同,至2004年4月止预计交货约7000辆,其中包括后来确定的自卸车和救险车。

  预定从2005年开始生产的后继生产合同已签定。高机动火箭炮系统供应车的生产也已从2004年7月开始。

  原型牵引车和8吨垂直起降操作系统变型车已经投产,更大的四轴垂直起降操作系统底盘在研制中。

  从2005年初开始,奥什科什公司将提供348辆配装马扎尔公司半挂车的牵引车,以满足英国国防部的轮式油罐车需求。为了满足英国国防部约8500辆保障车辆的需求,中型战术车辆替换项目已生产7种车型,包括8x8型。

  奥什科什卡车公司是美军重型战术卡车的惟一供应商,还生产8×8重型增程机动战术卡车、10×10托盘化装载系统车和8×8重型装备运输拖车。

  状态: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和英国陆军生产。此外还在许多中东国家的试验和/或评估中。

  厂商:奥什科什卡车公司,美国威斯康星州。
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6×6中型战术车辆替换项目(组图)
  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驾驶室前置型MTVR 图片: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Oshkosh Truck Co. Photo)
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6×6中型战术车辆替换项目(组图)
  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为英国陆军生产的8×8重型装备运输拖车 图片: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Oshkosh TruckCo.Photo)
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6×6中型战术车辆替换项目(组图)
  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为英国国防部生产的轮式油罐车 图片:美国奥什科什卡车公司(Oshkosh Truck Co.Photo)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