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54届世姐总决赛:美洲佳丽艳冠三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9:37 胶东在线
第54届世姐总决赛:美洲佳丽艳冠三甲(组图)
第54届世姐总决赛:美洲佳丽艳冠三甲(组图)
第54届世姐总决赛:美洲佳丽艳冠三甲(组图)
  12月4日晚间,“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在三亚落幕,秘鲁小姐获得冠军,荣膺本年度“世界小姐”称号,多米尼加小姐和美国小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中国小姐杨金第一轮进入前十五名,但在第二轮竞争中落败,未能进入前五名。

  总决赛晚会于昨日21点准时开始,晚会在灯光布景上以红、黄、绿三色为主,在红红火火的开场歌舞《威风锣鼓》中,三位主持人:凤凰卫视的周瑛琪、美国的TroyMcClain和英国的Lisa一起登场。与往届大赛不同,来自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107位佳丽,一亮相便以泳装登场,所有佳丽全部着红、黄、绿、粉四色泳衣上场,当身着红色比基尼泳装的中国小姐杨金上场时,观众席中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世界小姐的决赛中一定会请到一些国际巨星,当莱昂内尔·里奇上场时,所有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现场,中国小姐杨金没有身穿决赛预演中所穿的那件银灰色露背晚礼服,而是穿了一件粉红底、黄绿碎花的百褶晚装上场。最终,凭借一件黑色金花长摆晚礼服,比利时小姐获得了“最佳时装设计奖”,而奖学金则被组委会颁发给了牙买加小姐。

  当名单念到倒数第二个人时,十五名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选手产生了,所有在场的观众都很紧张———中国小姐杨金入围了,全场再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但在第二轮中,主持人宣布多米尼加小姐、菲律宾小姐、秘鲁小姐、波兰小姐、美国小姐进入了前五名,尽管杨金的落败让场内一度安静,但当冠军的名字宣布时,所有热情的中国观众也都为她欢呼着。上届“世界小姐”罗珊娜把后冠戴在她的头上,秘鲁小姐激动得一时泪下,当三亚“美丽之冠”的上空再次鸣放起五彩缤纷的焰火时,莱昂内尔·里奇则和佳丽们一起载歌载舞,昨夜的美丽属于三亚,而秘鲁小姐则是昨夜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世界小姐机构负责人莫莉夫人则宣布,明年的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仍将在三亚举行。(宋晓鹏)责任编辑:王中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