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工业车辆公司:欧洲货运/欧洲自卸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1:45 人民网

  意大利依维柯工业车辆公司的欧洲货运和欧洲自卸卡车系列是适应特定用户需求的不同程度军事化的商业设计车辆。布局和设计都是常规方式,两个系列都只使用市场上可买到的和经过实践检验的传动部件,且大部分都是本国生产的。

  这两个系列中欧洲自卸车较重,并且可以选用双轴、三轴或四轴底盘和多种驱动形式,车全重20至42吨。重型装备运输拖车的三轴牵引车连接总重量最高72吨,也可提供121吨的四轴牵引车。

  欧洲自卸系列卡车配备伊维柯“游标”8或“游标”13涡轮增压水冷式中冷柴油发动机,功率在352至540马力之间,重型装备运输拖车最高为800马力。

  双轴刚性底盘的欧洲货运系列重量较轻,发动机功率也较小。车全重8至14吨。伊维柯129-275马力的涡轮增压水冷式中冷柴油发动机为欧洲货运系列卡车提供动力。

  两个系列选装的变速器主要是德国ZF公司或西班牙自动变速器公司的产品。此外,还可以选装美国阿里逊公司的全自动变速器。

  两个系列都采用常规的C型设计底盘和钢板弹簧臂梁式轮轴。部分欧洲自卸车型的空气悬挂为选装配置,两个系列均提供附加装甲成套组件,供应德国的某些欧洲自卸车安装了这种组件。

  乘员-驾驶室也可以选择。现已为马来西亚生产少量可折叠软顶驾驶室的车辆。

  两个系列都可在宽体机上运输。

  伊维柯还生产一种战术系列卡车(见下一部分),即特殊设计的高机动多用途中型车辆系列4x4战术卡车,有效载重4至6.9吨。

  状态:在产。欧洲货运和欧洲自卸系列卡车已装备许多国家的武装部队,最近签订的合同包括阿根廷(重型装备运输拖车)、比利时(150辆8x4重型装备运输拖车)、丹麦、德国(油罐槽车)、匈牙利、爱尔兰(欧洲货运)、马来西亚、波兰(重型装备运输拖车)、斯洛文尼亚(欧洲货运)、西班牙和瑞士(400辆以上)。

  厂商:伊维柯公司防务车辆分部,意大利波尔萨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