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出的消息震撼全场 基德便服坐场边带来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7:29 新华网

  什么是球队的领袖?这个问题在昨天的NBA有了新的答案。昨天的大陆航空球馆,贾森·基德仍然穿着便装坐在场边,他还没有被球队从伤病名单中激活,他在比赛的前一天刚刚参加了自己7月以来的第一次训练,但就是这次训练,以及助攻王即将伤愈复出的消息,让网队取得了新赛季以来最痛快的胜利,这就是领袖的作用,这就是球星的力量。

  109比88,网队送给了前来挑战的鹰队9连败的苦果,这也是鹰队连续第七次在大陆航空球馆输球。鹰队主帅伍德森在比赛之后显得非常失望,“没有人比我们更差劲了,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教他们用怎样的态度去打球,我的任务是告诉他们在这里掩护,在那里传球。在这个联盟里,每个人都能赚很多钱,他们的态度起码应该更积极一些”。

  在这场比赛之前,人们说这是联盟里最差的两支球队的较量,因为鹰队每场丢掉102.3分,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而网队每场得到81.7分,他们拥有联盟最不锋利的长矛。但网队的表现却让人大吃一惊,54.4%的投篮命中率是球队新赛季的最高纪录,他们全场助攻24次,同时失误只有9次,这样合理的进攻方式正是主帅弗兰克一直追求的:“从这场比赛中,我才看出了球队的能量,虽然走了几名主力,但别忘了去年我们还是东部四强”。

  球队的突然进步让弗兰克有些不解,毕竟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刚刚输给了奇才队27分。还是威廉姆斯说出了原因,这位球队的主力小前锋昨天得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1分:“都是因为贾森(基德)回来了,他站在了地板上,看上去还是那么棒,我们昨天的训练实在棒极了。

  你可以看到小伙子们跑动更积极了,传球也多了起来。这是一种连锁反应,起因就是基德”。

  明天,网队将在主场迎战猛龙,那或许将是基德的复出之战,有了基德,网队又燃起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之火。(管维佳)(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