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内蒙古招聘大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21 新华网

  12月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事厅主办的“全国人才市场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内蒙古招聘大会”在内蒙古展览馆举行。此次招聘会共设层位140个,约1.5万名往届和应届毕业生参加。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到现场指导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当连辑副主席看到许多用人单位都要求应聘人员有实际工作经验时,他向人事厅领导建议,能否创新招聘体制,引导一些企业与毕业生提前接洽,尝试建立实践基地,储备用人,这样可以使毕业生早一点接触用人单位,减少择业的盲目性;同时,用人单位也可以在毕业生的实习期了解情况,方便选人。他还就人事部门如何加强人才工作的基础性、经常性、多样性服务做了指示,指出应把人才市场作为一种规范的要素市场,日常化、小型化、专业化、网络化。

  据了解,在服务周活动开始之前,人事部门已到用人单位和各高校了解人才供需情况。12月1日,服务周网上招聘活动开始。在此次活动中,全区各地学生都可以在网上了解本地及异地用人信息并可以免费入库登记。本次专场招聘会供求职信息也将上网,实现全区乃至全国共享。此后,网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文/李霞、吕梅)(来源:内蒙古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