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杯”首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中华杯”首届全国烟草行业烟机设备维修职业技能竞赛近日在上海鸣锣开战。由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承办的这次竞赛,是烟草行业近年来级别最高、涉及面最广、技术含量最高的职业技能竞赛。

  参加本次技能竞赛的选手共有68名,分别来自16家省级中烟工业公司、3家省(市)级烟草专卖局。本次竞赛的36名裁判人员都是经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培训、考核合格的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

  本次竞赛共分卷接设备维修和包装设备维修两个专业,竞赛机型为PROTOS70(普罗托斯)卷烟机、PASSIM80(帕西姆)卷烟机、GDX2包装机、FOCKE350S(福克)包装机4种设备机型。参赛选手将进行理论知识、安装调试、故障排除3个项目的竞赛,最终将有20名选手获得竞赛优胜。优胜者将同时获得由国家烟草专卖局授予的“全国烟草技术能手”称号,其中获得PROTOS70(普罗托斯)、PASSIM80(帕西姆)、GDX2等3个竞赛机种第1名的选手将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是烟草行业落实劳动和社会保障部“3年50万新技师”培养计划的具体举措,也是烟草行业提升烟草职工职业技能素质的一次盛会。

  记者孙明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