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来年经济前景信心续增 港企信心排亚洲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均富会计师行昨日公布的调查显示,香港中型企业老板对来年经济前景的信心持续增加,乐观/悲观相差指数达60%。在亚洲地区,香港中型企业老板的信心指数更排行第二,仅次于新加坡。

  调查显示,香港中型企业老板对多个业务范围的前景均充满信心,包括营业额(由去年的44%上升至今年53%)、盈利(由19%升至34%)、员工人数(由16%升至27%)。他们对售价的升幅前景渐转乐观(由-26%升至-2%)。至于对出口、新建筑及厂房机器投资方面的信心指数则稍微回落。

  而在亚洲多个地方,信心指数也已由去年因SARS所造成的冲击回升过来,经济不断增长。均富会计师行董事加里·詹姆斯表示,世界各地的调查结果,反映了中期的经济前景十分乐观,经济持续稳步增长,全球的乐观/悲观相差指数由2003年的3%回升至2004年40%,对明年的展望更上升至41%,这将为香港带来正面影响。更多港澳资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