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墨一酒店推出世界最昂贵服务 3日收费8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5日电(记者周喆)据此间媒体5日报道,墨西哥的马奎斯洛斯卡沃斯酒店近日推出一项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华度假业务,其费用为三天840万美元。

  酒店经理埃拉·梅塞利介绍说,该项度假服务绝对物有所值,因为酒店将向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经历”。酒店会把客人从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用喷气式飞机直接接到酒店,入住总统套房,之后三天里,客人可以享受到的服务包括,在酒店专门提供的高尔夫球场上与世界高尔夫球大师杰克·尼克劳斯切磋球技,欣赏由世界流行乐坛大腕如桑塔纳或者斯汀独家献唱的私人音乐会,品尝米其林星级大厨制作的美味佳肴,乘直升机到加利福尼亚湾观鲸等。

  梅塞利表示,为了能够做充分的准备,酒店要求客人提前半年预定,这样酒店就能根据客人口味提前准备好葡萄酒和威士忌,并联系世界级歌星的演出事宜。酒店方面本来计划此项业务一次只针对两位客人,不过考虑到840万美的价格,梅塞利认为客人如果愿意邀请其他朋友参加,在人数上酒店方面“还是可以灵活对待的”。

  这位酒店经理同时指出,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有三位客人与酒店联系,表示对这个度假方案有兴趣,三位客人分别来自瑞士、意大利和安曼,他们还向酒店咨询了更详细的情况,比如在冬天进行能否看到鲸鱼。

  当地媒体指出,每天280万美元的价格,与三年前美国富翁丹尼斯·蒂托搭乘俄罗斯航天飞船进入国际空间站遨游太空8日游的费用不相上下。

  马奎斯洛斯卡沃斯酒店位于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亚州,2003年3月6日开始营业,同年9月成为拥有400个成员的“世界一六酒店组织”的会员,按照该组织的促销要求,马奎斯洛斯卡沃斯酒店现在推出了自己的顶级度假游项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