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戏厅内起争执 香港30多名青少年集体殴斗混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慈云山昨日凌晨有三十多名青少年参与集体殴斗混战,警方赶至后将其中一批共24名男女全数拘捕,另一帮打斗者则逃去无踪。

  被捕者包括23男1女,年龄由14至22岁,全部被警方通宵扣查。香港警方正缉捕其它曾参与殴打的在逃人。发生殴斗现场为慈云山道八号近毓华街一个公园,该批青少年在昨日凌晨零时许,在附近一家游戏机中心内消遣时,与另一批六名男子发生争吵。这批青少年离开游戏机铺后,再到该公园流连,该六名男子突然出现,手持铁通袭击,逾三十人发生混战。

  警方接报赶往现场制止,持铁通大汉见状四散逃逸。声称遇袭的一批青少年,大部分亦逃跑,警员当场制服其中四人,冲锋车追至蒲岗村道近钻石山殡仪馆,再截获另外二十人,其中两名男女受伤,救护人员到场为伤者包扎后送院。这些青少年全部因涉嫌参与殴斗被捕。更多港澳资讯: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