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夏百货改开酒吧 老字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植文秀、骆建基)华夏百货公司要改成酒吧,记者日前从华夏百货公司的托管方东百集团方面获悉,于2002年停业的华夏百货公司即将焕发新颜,转营的最大可能性是做精品百货和酒吧,民企合作的改制模式和南方大厦相似;另外,“华夏”老字号不会就此消失,华夏百货公司这块“老字号”招牌仍将保留。

  合作事宜仍在谈判阶段

  昨天,东百集团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华夏百货公司要转营确有其事,将由一家专业经营卖场的民企接手。华夏转制后1~2层拟改造为酒吧,其余将作为精品零售商铺。据他介绍,目前华夏的存货已经全部处理完毕,新的装修还没有开始,合作事宜仍然在谈判阶段。

  转营是顺应发展规划

  该负责人强调,自从华夏百货公司2002年10月停业以来,负责托管的东百集团一直积极寻求合作伙伴盘活国有资产,直到最近华夏改制一事有了初步进展,但此次合作尚存变数,所以该负责人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但他表示,长堤一带逐渐引入了一些时尚行业,商业氛围开始向休闲旅游转变,而越秀区也有意在珠江沿岸开发成“酒吧一条街”,打造广州“外滩”。华夏百货公司转营酒吧和精品百货,也正是出于对这些方面的考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