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琼斯被指控使用过违禁药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琼斯被指控使用过违禁药物(图)
“女飞人”琼斯也与THG有染。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因THG事件而臭名昭著的美国巴尔科实验室日前再度爆出惊天丑闻。该实验室负责人孔特透露,“女飞人”琼斯也曾使用过违禁药物。

  美国广播公司3日播出了孔特接受该电视台采访的节目。因涉嫌向运动员提供新型兴奋剂THG而正在接受联邦法院调查的孔特说:“当我告诉她该怎样做后,她就坐在我面前给自己实施了药物注射。”

  曾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3金2铜的琼斯此前一直否认自己曾使用过任何违禁药物。但孔特表示,琼斯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就已经开始使用他研制出的兴奋剂,之后又继续使用过。

  孔特说:“我和琼斯并没有仇,我说这番话只是想让大家知道真相。只要所有一切都大白于天下时,我们才能创造一个真正干净的竞赛环境。”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庞德4日表示,如果孔特所说的话属实,那么琼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所获得的奖牌很有可能被收回。

  按照国际奥委会的章程,任何与收回运动员所获奥运奖牌有关的决定都应由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作出。同时兼任国际奥委会执委的庞德认为,若孔特所言属实,琼斯就逃不过国际奥委会的处罚。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