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示中国功夫缔结中美友谊 少林武僧访问旧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应加州众议院执行议长余胤良的邀请,中国嵩山少林寺武僧代表团一行4日抵达旧金山,与美国各界展开中华文化交流。

  据悉,此次少林武僧的访问,是继今年3月21日的首次访问后,第二次应余胤良议长之邀到访加州。代表团以七十六岁的释德忍长老为首,包括少林寺拳法学院院长释果松法师等十七位成员,皆为首次代表少林武僧出访美国。

  余胤良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加州政府和中国政府、少林寺之间的经济、文化、教育的合作。”他还代表加州众议院向少林寺致以感谢信,信中称,借由将少林武术的技能、精髓呈现给西方观众,让更多的人认识和欣赏中国文化。

  释德忍长老也认为,不同的文化也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样,需要交流沟通,世界文化才能得以延续和发展。

  余胤良议长的助手Adam Keigwin说,据其所知,代表团在未来几天内可能参观沙加缅度,于十二月六日旁观余胤良的就职宣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