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女排联赛4强资格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台山12月5日电(特派记者杨敏)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全国女排联赛4强资格赛中,四川女排在主场领先2局的大好形势下被江苏女排连扳3局痛失好局。在下一场做客江苏的比赛中,四川女排至少要以3∶1击败对手,否则将无缘4强。

  四川女排和江苏女排的队伍配备十分相似,前者由中国女排成员陈静带领王可可、赵静等中国青年女排主力,后者则由前中国女排主力孙领衔,大部分主力队员都是20岁以下的年轻选手。拥有主场之利的四川女排开局良好,以25∶21和25∶23领先2局。双方在第3局争夺激烈,四川女排始终落后对手2~3分,队员们越打越急,被心态良好的江苏女排以25∶21扳回一局。心态有所变化的四川女排在第4局阵脚大乱,竟以13∶25的大比分落败。尽管队伍在决胜局初段曾以4∶1领先,但优势逐渐被江苏女排化解,最后更以12∶15遗憾告负。

  根据赛制,两队下周将移师江苏再战一场以定胜负,主场失守的四川女排目前处于劣势,如果下一场比赛不能以3∶1或3∶0击败江苏队的话,将失去晋级4强的资格。四川女排主教练胡进赛后无奈地表示,今天球队失利主要因为队员没有摆正心态,领先2局后着急想赢球,结果反而被放手一拼的江苏女排有机可乘,“第4局打得太差了,我们的进攻都被拦死,即使下一场以3∶2取胜,在小分的计算上我们也不占优。”胡进认为,四川女排要在客场取得胜利比较困难。下一场决定两队出线命运的比赛将在11日举行,四川女排将在台山训练至9日再启程前往江苏客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