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爱心演唱会轰动首体 明星小时候也有辛酸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崔清新)5日晚,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百万爱心活动”演唱会。张信哲、阿杜、林志炫等一批歌手,以歌声把这场名为“我要上学”的希望工程公益活动推向高潮。“很早就想为希望工程做点什么了。”张信哲对记者说,“我选唱的《爱就一个字》,就是想唤起人们的爱心,帮助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获得读书的机会。”歌手梁静茹更是情真意切,她坦言自己小时候上学买不起课本,只能向别人借,所以她觉得帮助失学的孩子读书是件好事。

  伍思凯则透露,他的太太小时侯因为家里重男轻女只念了初中,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读了高中,所以他特别愿意能为需要读书的孩子献爱心。

  当会场上一群孩子用稚嫩的声音唱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曲《让爱随音乐起飞》时,全场掌声雷动。“如果说前几次鼓掌都是为了自己喜欢的歌星的话,这次是发自内心的被这首歌感动了。”观众张强说。

  “看到这些艺人在台上演唱非常卖力,而且分文不取,我很感动。我觉得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这样的活动。”观众杜文芝说。

  能容纳2万观众的首都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百万爱心活动”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栏目发起的一次为帮助特困儿童和城市农民工子女上学的捐助活动,整个活动自11月1日开始,包括2场演唱会和6场义卖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