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6处世遗景点将提价 外地游客本月突击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虽然故宫等6处世遗景点何时正式提价尚未确定,但不少南方游客为赶在涨价前享受最后一趟“北京平价游”而“突击进京”。据北京春秋国旅等的初步统计,本月组织的外地来京旅游团人数,约比往年同期增长了30%。

  据了解,目前上海、广东等旅行社组织的“北京双飞团5天豪华团游”价格在1500元左右,包括游故宫、八达岭长城、天坛、颐和园、定陵5大景点。世遗景点涨价后,这5大景点的门票总价要上涨约150元,届时团费也随之上调近一成,大概在1700元左右。

  在北京世遗景点门票拟上涨的消息传出后,广东国旅假期旅行社昨天收到200多个报名咨询电话,询问前往北京旅游事宜,该社在一天内便组成了两个共40多人的北京团,创下广州旅行社组织北京游的最快组团速度。这一情况同时也出现在上海等国内城市。(记者杨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