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的空调力推“节能空调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0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在2004冷冻年度,美的空调内外销突破650万台,根据国家信息中心“大盘点与趋势发布会”的结果可知,单从销量看,稳居国内前两位,海外出口第一、内外销总量第一,美的空调的销量已经进入全球前三。

  从整个行业来看,2004年度又是不平凡的一年,美的等品牌大获丰收,但许多品牌安然退市,给行业带来一些不良影响。据统计,全年国内销售达到2500台左右,同比增长30%,销售总额突破了400亿元,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但行业平均利润水平达到底谷。美的、格力、海尔等三大品牌都接近400万台,400万台将成为一线品牌为其它品牌的分水岭,占据的市场份额达到50%,比上年增长了近10%,集中度快速提高,一线三大与后续品派的差距杂一快速拉大。

  在2005冷冻年度,“健康升级,节能普及”将成为美的空调市场战略的基调。作为空调产业的领导者之一,美的将在混乱的空调市场树立一个标杆,让大家明晰,究竟怎样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和节能,倡导“节能空调普及”的观念,力推“节能空调普及运动”。目前,美的正在筹划一个全球制冷研发中心,它的建成,必将全面提高包括节能、健康、环保在内的系统研发能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