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先国内先进水平的LED电子显示屏在津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2月6日电(王晔彪吴锦洪) 领先国内先进水平的LED室内全彩电子显示屏日前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和天津国际展览中心落成竣工,并通过了由中科院院士倪光南等专家组成的项目验收。此屏被世界最大的LED制造商--美国达克.超尼克斯公司评价为在中国看到的产品性能指标最高、生产工艺先进、制造最好的LED全彩电子显示屏。

  天津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主要研制LED电子显示屏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具有系统研发、制造和安装LED电子显示屏的软件配套的能力,采用德国、日本等世界知名公司的顶级发光器件,经全套引进的高精度贴片流水线完成全彩屏的生产,具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产品亮度、视角、灰度等级、刷新频率、色彩还原等技术指标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内的LED全彩电子显示屏能支持多种视频及图文播放方式,可转播闭路电视、卫星电视节目,实现现场实时摄录转播、精彩回放等功能。图像清晰逼真,画面显示色彩与摄录现场色调一致,完全达到了彩色显示效果。

  目前,该产品在覆盖国内各地市场的同时,已先后打入东南亚和中东等国际市场,近日,又与欧洲等地签订了产品意向书,扩大了海外市场占有率。(完)(天津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