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三学社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11 光明日报

  记者 任生心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 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作了《围绕发展参政议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建社六十周年》的工作报告。

  韩启德说,九三学社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2004年的各项任务。据统计,九三学社陈均远等34名成员分别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一年中,九三学社就国有企业退休科技人员养老金过低、加快长江三角洲区域合作与协调发展等问题向中共中央建言献策并得到批示。我们还为青海等5省投入、引进70多亿元,使广大中西部地区人民直接受益。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中央2005年工作要点,表彰了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0多位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出席了开幕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