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春节庆典筹备顺利 华埠商家瞄准20万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28 新华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观光局已开展了2个月的推广鸡年春节活动,以吸引四方八面的游客来华埠。筹办单位繁荣华埠社表示有信心吸引超过20万的游客到华埠过节,华埠商家将大有收获。

  纽约市观光局社区主任黄文锋、繁荣华埠社社长田士锐等筹办的社区机构代表,4日在华埠举行记者会,报告即将来临的春节庆祝活动筹备情况。

  田士锐说,为吸引更多游客,2月9日年初一中午12时将在勿街与摆也街交界处燃放炮竹。之后,有文艺、舞狮等节目表演。除了华埠中心,并会在市场街与东百老汇交界处搭舞台,有舞狮、歌唱、舞蹈等文娱演出。重头戏“爱心花车游行”则于13日登场。

  田士锐说,鉴于过去几年华埠庆祝农历年活动受到中外人士欢迎,今年的活动已引起很多大机构和商号的兴趣,包括麦当劳、香港无线电视公司都表达了参与的意愿。他说,猴年春节虽然很冷,但仍然吸引了约20万观光客到华埠,如果鸡年春节天气良好,游客肯定更多。

  活动负责人介绍,对于春节的推广活动,两个月前的纽约市旅游刊物已开始宣传。纽约观光局将出资6万元在主流电台宣传,会找些名人讲些“恭喜发财”的吉利话。除了找主流社会商号赞助外,也打算邀请主流媒体赞助支持。(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