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路陷阱“吞”人》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2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彦箫石玉龙)12月2日,本报A5版以《行人中招谁来“埋单”》为题报道了一名骑车妇女在嘉峪关东路丁字路口被一没井盖的污水井绊倒,造成两颗门牙掉落、头盖骨骨折的不幸遭遇。

  12月3日,受害妇女的姐夫欧阳先生在相关部门之间奔走了一天,仍没能得到任何单位愿意承担责任的答复。

  12月3日晚9时许,欧阳先生告诉记者,为了找到肇事“陷阱”的负责单位,他于当日上午8时来到兰州市市政公司,但被告知找下属施工单位宏达公司。而宏达公司有关负责人却说他们只管修整路面,污水井根本没有动,应该找兰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下午,欧阳先生又来到市政管理处,得到的答复是该路段工程还未验收,污水井属施工单位负责。欧阳先生说,一整天他来回找了相关单位,他们都互相推诿,不愿意承担责任。(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