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任“星女郎”解读周星驰:待我不凶 不能做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35 中国新闻网
新任“星女郎”解读周星驰:待我不凶不能做男友(图)
  中新网12月6日电黄圣依,这位上海女孩一出道就被周星驰捧成《功夫》女主角,演唱影片主题曲,并迅速签约旗下,将陆续出演周星驰的其他影片。

  那么,星爷在黄圣依的心目中又是怎样一个人呢?美国侨报消息,近日,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星爷进行了“解读”。

  周星驰看中我的单纯

  现在看来,当时我演的这个哑女和我自己的个性、气质非常接近,绝对不是因为我是个上海女孩。当时我去试镜的时候,周星驰就要求不要化妆、全部穿很简单的衣服,他就是想要那种单纯、清丽的感觉。那个时候,我正在读大学一年级,可能他就是希望表现那种简单、干净的气质。记得还有一次,化妆师给我上了妆,周星驰看见了,立刻说不行,要求全部去掉以后,他才满意,“就这样拍了”。

  周星驰对我一点都不凶

  周星驰从来都没有骂过我,也没有凶过,这一点让很多工作人员都奇怪。很多人都说他拍戏时真的很凶,可能我是个新人,他也不太好意思对我发火,所以基本上是在不知不觉的状态下就拍完了整部影片。其实周星驰很有耐心,和他演对手戏,他会给示范好几种动作,我就跟着学,一般的导演都不会这样做,所以大家都一脸惊讶。

  周星驰不能做男友

  周星驰是个完美主义者,很有才华。私下里,他挺会关心人的。银幕上我们是情侣,但是生活中我觉得自己不太会找这样的人做恋人。坦白说,我也很欣赏他。不过如果真的要做他身边的人,我觉得太没有安全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比较危险哦。(李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