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迪经销商均要提升至3A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光曼摄影报道) 日前,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向记者表示:一汽大众已正式下发文件——一汽奥迪经销商皆可申请奥迪A8的经销权。目前奥迪A8进口车已经全线并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网络。今后,奥迪经销商都需要提升到3A标准。

  据悉,继A8之后,奥迪品牌销售将进入全面整合期。其他产品如奥迪TT、Allroadquattro等奥迪全系列进口车也有望集中在一汽奥迪销售网络内销售。与此相应,德国大众将逐步减少给予进口车商奥迪品牌的经销权。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大众在华的整合策略启动,“并网”的趋势很明显,并早已引发了授权经销的进口车商的反应。几个月前,位于AEC汽车城的华南地区的德国大众进口车标准展厅已经撤离。据车商反映,由于德国大众的车型纷纷国产化,留给进口车商的畅销车型越来越少。据悉,华南地区德国大众展厅撤离后,至今也没有重建的要求。

  业内人士表示,明年进口车登记制颁布实施后,将会出现更多的国产车的经销商优先拿到进口车品牌代理权的局面。目前一些进口车商开始撤出市场,但有实力的汽车销售集团正暗地积蓄力量,计划逐步进入进口车销售阵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